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自述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述 

  我是一支普普通通的鋼筆,是個不錯的小傢伙,哎,別看我小,我本領可大着呢!我也是個帥小伙兒:全身綠色,頭兒溜溜,有着一縷黑色的頭髮——是用來別在衣服上的。不過,我可是個“大飯量”哦,一餐能“喝”好多墨水呢!俗話說得好——好馬配好鞍,可我這支好鋼筆的命運怎能這麼差呢?偏偏遇上了個壞小主人。 

  記得上次,我的小主人剛把我買回來,第二天就拿着我到學校去,想好好炫耀一番。“看,我家多有錢,你們有這樣高級的鋼筆嗎?有嗎?”主人將我的身子高高舉起,“哎,什麼牌子的?”“哪買的?”“能借我用用嗎?”……大家圍住我的小主人,七嘴八舌地談論着,令我十分的自豪,我不僅昂首挺胸起來。“讓開,讓開,這可是名牌‘派克’的,弄髒了,你賠得起嗎?”班級中的“闊小爺”來了,“切,就這破鋼筆,還吹什麼吹呀?你看我的‘英雄’牌的鋼筆,要100多元一支呢!”剛才的那些旁觀者都向“闊小爺”涌了過去,我遠遠地聽到他那尖酸、刻薄的聲音:“以後呀,別吹牛了” ……我又看着小主人正孤零零地站在那兒,低着頭,眼裡積滿了淚水。我知道,小主人現在的心裡滋味肯定不怎麼好受。一直到放學,小主人也沒有說一句話。一回家,小主人就鑽進自己的小房間大哭起來,一會兒,他調整好了心情,開始做作業。直到作業寫完了,小主人的臉上也沒有出現一絲憂傷,他彷彿把那件事拋到了九霄雲外。可是,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主人用雙手緊緊握住我,按在桌子上使勁地按,“吱、吱、吱”,陣陣噪音發了出來,小主人看了看我的頭,“咦?怎麼還不彎呢?”這句話令我大吃一驚,什麼?小主人想把我弄斷?正當我猜想的時候,主人突然把我摔到了地上,“啪”,我被折成了二段。我聽到小主人對他媽媽說:“媽媽,幫我再買一支鋼筆吧,我的鋼筆壞了”,“好,好,我答應你,我的乖兒子”。 

  聽到這兒,我微微嘆息道:“哎,為什麼我的小主人要和忌妒和虛榮做朋友呢?”想到這兒,我不禁又是一聲嘆息:“哎,等待我的兄弟姐妹們的命運又將會是什麼呢?” …… 

  四(10)班 

  朱迪

您正在瀏覽: 我和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