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助 人 為 樂 

  我們汽輪小學是一個團結友愛、和諧溫暖的大家庭,好人好事數不勝數,有拾金不昧的同學,有見義勇為的同學、有尊老愛幼的同學。他們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遲鑠蘊就是一位助人為樂的同學。一次課間,在操場和同學做遊戲的時候,我不小心摔倒了,在操場和同學做遊戲的時候,我不小心摔倒了,她馬上跑過來,扶起我問:“疼不疼?”說著,她又扶我到保健室上了葯,然後扶我回了教室。當時我非常感動。 

  一 次我生病沒去上學,晚上遲鑠蘊主動給我打電話,告訴我老師留的各科作業。還關心地問我病情。讓我感到了溫暖和友愛。 

同學的關心,讓我想起一句名言:“誰要在世界上遇到過一次友愛的心,體會到肝膽相照的境界,就是嘗到了天上人間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