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祖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點、橫折……”小的時候,爺爺手把手教我寫“祖國”這兩個字,但是我並不明白它的意思。爺爺告訴我,祖國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我很疑惑,爺爺卻說:“等你長大就明白了。”

  讀幼兒園時,老師教我們看地圖,為我揭開了祖國母親的廬山真面目。哦!原來祖國是一隻昂首挺胸的雄雞!老師告訴我,東莞就在雞的肚子上。我在地圖上看到了祖國母親,還找到了美麗的東莞。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現在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馬上要步入五年級的我對祖國、東莞、廣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廣州,像一朵美麗的鮮花,盛開在祖國的南方。2019年廣州亞運會為世人展示廣州,成為祖國一張靚麗的名片。然而廣州的發展離不開國家的和平穩定,祖國像一名辛勤的母親,給以兒女們無盡的關愛和支持。我愛廣州,更愛我們的祖國!

  有句話說:有夢的世界才最精彩。我相信每一位同學都希望自己將來能夠成為國家的棟樑,為祖國的富強出一份力。讓我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去追逐我們的中國夢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