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助人為樂的我

  我的名字叫做沈依甸,這是我媽媽給我取得,為什麼把我叫做沈依甸呢?因為古時候有個沒來的地方,叫做“伊甸園”,那裡鮮花盛開、樹木茂盛,真是太美麗了。爸爸媽媽告訴我,我聽聽都覺得美麗,所以爸爸媽媽給我取名“伊甸”,沈呢,大家都知道嗎,我們的爸爸姓什麼,不管兒子還是女兒都追隨父親姓。伊甸是快樂的意思,我的小名叫“沈快樂”。

  有一次,我上公共汽車的時候,車上已經擠滿了人,我東找找位置,西找找位置,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位子。這時,進來一個年級大大的老奶奶,那時候車上已經沒有位子了,我連忙跑過去把老奶奶扶到位子上。我下車了,我跟老奶奶說:“再見”老奶奶也說:“再見”。

  你看,這就是我。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