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來了,又去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來了,又去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可好了,處處充滿了愛。啊,我要是能到人間就好了!”

  精靈界的每一個人的心裡都這麼想,他們渴望到人間去。雖然精賃界鳥語花香,但他們缺少人間的真愛。

  一個偶然的機會,珊兒獲知了一個秘密:如果凌晨零分零秒,站在一個秘密的時空隧道上,說一句秘語,就可以到達人間。

  珊兒激動萬分,她晚上悄悄地來到時空隧道,說了秘語。頓時感到身體在迅速的旋轉、下降。她興奮而緊張地閉上眼睛,耳邊只聽到“呼呼”的風聲。她忽然感到自己腳下似乎碰到了什麼東西,她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來到人間。

  這裡是一片牧地,可地上的草一點兒也不新鮮,空氣一點兒也不清新。失去生機的牧地上,只有幾隻無精打採的綿羊。

  珊兒驚呆了,人間就是這個樣?

  珊兒沒有灰心,她繼續往前面走,因為她覺得人間不會是這個樣。

  越接近市區,空氣就有一股怪味,這是什麼味兒呢?珊兒也不知道。

  來到市區,珊兒發現這兒的小河沒有一條是清澈的,這裡的花草沒有一株是芬芳的,這裡的樹木沒有一棵是蒼翠的。這裡雖然高樓林立,馬路寬闊,可行色匆匆的大人們眼裡只是閃爍着“錢權”二字,還有狡猾的小偷。

  珊兒驚訝的瞪大眼睛,她不相信這是事實,她在輕聲的問自己。這時,一個小男孩從她身邊走過,說:“這人怎麼回事,難道她不懂現在是經濟社會?”珊兒有些失望了,原來人間並非那麼美好。半天了,她也遇見到一個人在和朋友歡聚,即使偶爾有幾個相遇了,一聽談話內容,也是互相利用的。街頭的乞丐們一個個衣衫襤褸。那些手機、MP4都有的人們卻沒有一個給他們施捨一點錢。剛剛有一個孩子想施捨時,母親總會拉住他說:“別去干那種傻事!”就連人間從前最平凡的愛心這裡都沒有,那還會有什麼?“珊兒氣憤的想。

  珊兒有接二連三地看到了一些自己不願意看到的景象:有人正肆意打來打去,打得頭破血流;有人正隨意踐踏草坪,踩得亂七八糟;有人正故意大吵大鬧,鬧得雞犬不寧……可旁邊走過的年輕人、小朋友都不屑一顧,只有那些白髮蒼蒼的老人忍不住嘆了口氣。

  珊兒看着看着,眼裡不由得滾動着淚花。她再也看不下去了,她失望極了!這個幾乎沒有生機,更缺少愛的人間不是她心目中的人間。珊兒等到凌晨零分零秒,來到那個她剛來人間的牧地上,傷感的說了那句秘語,立刻感到身體旋轉、上升。回到精靈界后,珊兒想了很久很久。她終於明白了:精靈界對人間的認識是片面的,那是從前的人間。而今天的人間卻有了很大很大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精靈來了,又去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來了,又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