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厭的水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水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徐老師打扮成一幅奇怪的模樣——戴着口罩和一次性手套。我們正覺得奇怪,老師“掀”開我們的領子,檢查後背。突然廣播里傳了衛生老師的聲音:“同學們,這幾天很多班級得了水痘,所以我們要預防水痘。預防水痘有以下幾點:

  1: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適當補充維生素C片和1~2次板藍根沖劑。

  2:每天早上開窗通風,搞好清潔工作,把衣服、被子、毛巾、書包洗乾淨,曬一曬。

  3:不要到空氣不順暢的地方遊玩。

  4:要把手洗乾淨,方法有……

  回到家我開始洗手。按照老師方法開始洗手,1步,2步,3步……我覺得太麻煩了。第二天我沒有這樣做,沒有事。可是好景不長,第五天我起水痘了。被隔離了,不能上學了。醫生說水痘不能被抓破,抓破了更嚴重。白天管住自己還綽綽有餘,可是晚上管住睡相不好的我就太難了。為此媽媽想出了一個餿主意——手上戴襪子睡覺。為了讓我舒服一點媽媽答應給我開空調。

  一個星期後,我的手上開始結痂。爸爸語重心長地說:“結痂了不能吃有醬油的食物,不然皮膚會變黑。”我泣不成聲:為什麼不能吃的偏偏是我的最愛呀。幾天後我的水痘沒了。

  看了這篇文章,你可要小心點,不要染上了水痘。很痛苦的!

  大華二小四年級:劉曄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水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水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