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水痘的苦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水痘的苦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水痘的苦惱

暑假髮生了一件令我苦惱而難忘的事情,那就是我身上長滿了使我痛不欲生的水痘。有一次,我在金地太陽城游泳,游完之後,我感覺身上痒痒的。

   第二天早上,我身上奇癢無比,還長出了幾顆亮晶晶的小痘痘,像珍珠一樣閃亮。吃過早飯,小痘痘們補充了百分之百的營養,卻給我帶來了百分之百的痛苦。我沒有辦法,只好來到樓下的小診所。醫生說我長的是水痘,還說水痘是很麻煩的皮膚病。那時的我,十分難過,好像掉到了無底深淵,痛苦地掙扎着。

治療了一天後,我身上的水痘突起而發,臉上、胳膊上、大腿上、屁股上都繁殖了一大片。我每天早、中、晚都搽藥。每一次都把自己搽成了一個“張麻子”。

上培訓班前,我都向媽媽苦苦哀求“媽媽,我不去好嗎?”可是每次都被媽媽否決了,那種感覺像小鳥被關進了籠子似的。上培訓班的時候,我全副武裝:戴着太陽帽,還穿着長衣長褲。坐在角落裡,離同學遠遠的,不能讓同學發現我的秘密。可悲的是,我這個秘密卻被老師發現了,老師給我媽媽打電話,把我送出了培訓的地方。老天爺啊,你怎麼這麼殘酷,用這麼沉重的事情來打擊我這個弱小的心靈!到了家裡,受到這種恥辱的我火冒三丈,大發雷霆,把家裡弄得雞犬不寧。

一天晚上,睡覺之前我沒有搽藥,痘痘們起死回生,害得我整個晚上沒有睡着,那種感覺,好像是上帝在折磨我一樣,讓我毒氣攻心,想讓我毒發身亡,幸虧我福大命大,永遠不怕,終於捱到了天亮。早上起來,發現我身上已經成了一個蜂窩了。親愛的媽媽安慰我說,“孩子,別怕,你身上 的水痘已經到晚期了,毒氣全出來了,再過一兩天,就可以痊癒了。”

   我用全身的內力,苦苦煎熬了將近一個星期,那些小痘痘終於風平浪靜,死翹翹了。當醫生對我說“你OK了”的時候,我高興得跳起來。因為我終於戰勝了水痘!

武漢市旭光學校五一班 張睿傑

您正在瀏覽: 長水痘的苦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水痘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