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趙縣四年級學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趙縣四年級學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拔河(趙縣四年級學生) 標籤: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六年級作文

今天,老師告訴我們學校舉行拔河比賽。老師選了幾個比較胖的男生和女生以後,就走出了教室,我們都非常的興奮。我跟“大胖”開玩笑的說:“可千萬別像上次一樣,用一隻手拔了。”他狡猾的說:“放心吧,我會的!”

  過了幾天,老師讓我們去操場站隊。我們非常的興奮。到了操場,我一下子驚呆了:那麼大的操場,幾乎沒有了立足之地,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了我們的隊伍。

  該我們班登場了,裁判把一根繩子放到地上,讓我們站在了繩子的兩端,然後往繩子中間繫上了一條鮮紅的繩子,再往繩子下面撒了三條石灰白線,說:“如果紅繩過了挨自己近的那條線,那方就勝利了。”裁判剛喊:“預備......”我們班的同學立馬嚴陣以待,有的弓着腰緊握繩子;有的握住繩子做出準備向後拉的動作;而有的就更誇張了:背着繩子準備向後猛跑。裁判一聲令下,我們班的人都呲牙咧嘴得使出吃奶的勁向後猛拽,而我的腳卻不停地向前打滑,我們的啦啦對不停地喊:“四班加油!”可是繩子卻在不停地向對方那邊緩緩移動,我捏了一把汗,心想:難道我班就這樣敗於三班之手嗎?

  在這個緊要關頭,而我卻要去上廁所,我馬上去向老師請假,老師說:“快去快回。”我上廁所回來時,正在為我沒能為我們班出最後一把力而遺憾時,上天卻給了我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我有一個新發現,對手隊伍里竟然有幾個大孩子,我趕快去裁判那裡揭發他們。我回到隊伍時看到大家垂頭喪氣,嘆息聲成了一片。我則輕鬆一笑,說:“不要杞人憂天,上帝是公平的。”大家正要對我發飆,教練卻走了過來說:“這次比賽你們班贏了,你們班可是出了個小偵探啊!”說完便摸了摸我的頭。我們班同學都傻眼了,個個都感到莫名其妙,我就把詳情告訴了他們。

  回到班裡后,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們班拔河贏了,還有就是我受到了大家的表揚

您正在瀏覽: 拔河(趙縣四年級學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趙縣四年級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