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惡補象棋,為四年級女子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補象棋,為四年級女子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惡補象棋,為四年級女子冠 標籤:四年級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女子作文

   最近學校開展了中國象棋和國際象棋的比賽。我是我們學校四年級二班的班長,順其自然地被老師選上了中國象棋選手,可回家才想起自己的棋藝很差。下星期就是比賽了,於是我決定:周末惡補象棋,不蒸饅頭爭口氣!

  於是我便與家裡的高手切磋,從戰鬥中吸取經驗。和我對打的人也熱心的提示我,告訴我一些下棋的好方法,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可以慢慢地贏了他們,進步了不少。我還把學到的東西記在筆記本上,到網上對高人切磋,一贏了我就高興地保存棋譜給媽媽看,大家都很高興。

   現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技術練得更高,於是我在網上四處看高手對打的棋譜和象棋入門的棋譜,學習開局、中局和殘局的好方法和一些簡便運用的殺着,把自己的思維變得靈敏一點。

   我已經進步了很多了。我相信,只要我加油,拿下四年級女子冠軍沒問題! 

您正在瀏覽: 惡補象棋,為四年級女子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補象棋,為四年級女子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