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痘貿然來造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痘貿然來造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痘貿然來造訪 標籤:水痘作文

  據有關資料介紹,水痘是一種小兒常見的急性傳染病,是由水痘病毒引起的,好發於冬春季節,多見於兒童。接種水痘疫苗是水痘預防最有效的手段。可惜的是,儘管我接種過疫苗,這位不受歡迎的傢伙還是冒然造訪了我……

  開始的時侯,我覺得胸部特別癢,忍不住用手抓了幾下,連肉帶皮抓了下來,但是仍然很癢。從腿部到腰部逐步發展,出現了很多象豆子大的小疙瘩,大有星火燎原之勢。到了第三天,全身長滿了象豆子樣大的疙瘩,就連頭部和臉上也不例外。這些來勢凶凶的傢伙可真是不客氣,它們輪番對我發起攻擊,我卻只能忍氣吞聲,絕對不敢還擊,因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一再嚀囑我千萬不能抓,不然的話就會落下終生不退的疤痕。由於我在發高燒,體溫最高時達到三十九度六,有時在昏迷中還是抓破了幾隻。

  爸爸媽媽給我賣了很多葯,想驅趕這位可惡的傢伙,但它總是不肯離開,死皮賴臉地在我身上呆了六七天,可把我給害苦了。

  水痘原來是一位欺軟怕硬的傢伙,喜歡拜訪沒有接種疫苗的小朋友,也對哪些不注意日常衛生和體育煅練的小朋友格外倦顧,希望大家不要象我一樣讓這個可惡的傢伙任意欺凌哦!

  甘肅隴南康縣城關一小四年級: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水痘貿然來造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痘貿然來造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