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水痘治癒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水痘治癒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發燒了,是37度2。

  第二天早上,我穿衣服時發現肚子上有一顆紅疙瘩,就喊媽媽來看,她說不確定是不是水痘,中午媽媽見我身上的紅疙瘩多起來,就說:“啊,是水痘。”這時我的身上、腿上、腳、手指、臉鼻子、耳後、頭上全有了,這下媽媽不讓我出院了,說怕中風。

  我呆在家裡很難受。下午,媽媽和弟弟在院里玩,我只能在家看電視,我很想到院子里玩,真想快點好了水痘,我就可以在院子里玩了。

  第三天,我身上還有水痘。媽媽讓爸爸給我買了葯,想讓我的水痘快點退掉。我身上的水痘有的成了黑色,快退掉了,最癢;有的全是紅色;有的是紅色,上面有白泡泡,有的是紅色,上面有巧克力的疤痕,也癢。第四天早上,我看見全身紅的水痘,上面有了疤痂,原來有白皰的水痘,變成了紅色;有黑疤的水痘變成了紫黑疤;媽媽不讓我和弟弟玩,說怕傳染上弟弟。

  第五天早上,巧克力疤的水痘,縮小了變幹了,原來是巧克力色的水痘,變成乾的黑痂了;原來干痂的水痘快退了;只有手上和腳上還有一個帶水皰的水痘。

  第六天早上,原來有白泡的水痘變黃了;像筆尖似的小水痘快看不見了;像小米粒大的水痘,變得更小了。有黑疤的水痘,疤幹了,連最後起來的臉上那顆水痘,都縮小了。

  第七天了。手上的水痘,摸起來是光光的;右手還有一個帶水皰的水痘。小的水痘幾乎看不見了;腳上的水痘,由白色變淺紅了,其餘的水痘,都成干硬的疤了。

  第八天早上,水痘幾乎都是白的了,脖子上的水痘已退了,只有腳、手還有二個水痘快平啦。

  第九天早上,我臉上的水痘由13剩下四個了;身上有水泡的水痘和手的皮膚平了;腳上有水泡的水痘也快沒呀,全身只有5顆水痘了。中午我腿上腳上是黑疤的水痘全掉痂了,帶疤的水痘也和肉平了;現在腿上沒水痘了,只有腳上還有三顆裂起黑痂的水痘。媽媽告訴我,背上還有一顆裂起黑痂的水痘,臉上的水痘也快沒呀。晚上腳上有水泡的水痘,摸起來柔軟了,比皮膚低了,身上有兩個裂起來了。

  第十天早上,手上帶水泡的水痘,變成黃色的干痂了;腳上帶水泡的水痘,變成紅的低於腳面了,身上又掉了一顆水痘。

  第十一天了。早上臉上已剩下兩顆水痘了,臨睡前臉上全掉了,身上只有一顆了。

  第十二天了,媽媽讓我出去玩了,我高興極了。

  第十三天了,身上最後一顆水痘也掉了,我的水痘終於徹底好了。

  金平區外馬三小四年級:姚舒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水痘治癒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水痘治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