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寫給戰爭里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寫給戰爭里的孩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寫給戰爭里的孩子 標籤:單元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四年級作文 城裡的孩子作文

  加沙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遠方的你的朋友。

  “轟、轟、轟……”無情的大炮和子彈發出來響徹雲霄的轟炸聲,不長眼睛的子彈四處騰飛,奪走了數萬人民的性命。“啊!啊!……”我聽見了,爸爸媽媽聽見了,許多叔叔阿姨聽見了,全世界都聽見了,那些孩子們發出的慘叫聲。一次次的慘叫聲銘記在我的心中,給我帶來了一陣陣心痛。

  戰爭使空中到處瀰漫著硝煙,讓人難聞,讓人回憶起自己的親人被戰火奪走性命。使絢爛的天空變成了漆黑的夜晚。

  好朋友們,堅強起來,不要哭,要像小草一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再困難的時刻會煙消雲散的。好朋友們,我會在遠方深深地祝福你們,為你們祈禱。


  身體健康

  中國朋友鄭茜雅

  3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寫給戰爭里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寫給戰爭里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