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大自然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大自然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大自然老師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我也要向科學家們學習,從動植物身上得到啟示,設計出小發明。

  大自然是人類的老師,科學家們從動植物身上得到了許多啟示。例如:以前的電視塔不牢固,猛烈的風一秒鐘就可以飛行80米遠,像這樣的風,就可能把電視塔吹倒,人們從杉樹身上得到了啟示,把電視塔修得像杉樹一樣的形狀,這樣就好了,不管風吹雨打,電視塔也倒不了;科學家還從鯊魚的皮膚上也得到了啟示,發明了游泳衣,減少了水的阻力……

  我也要向科學家們學習,從動植物身上得到啟示,設計出小發明。

  壁虎的手腳非常有吸引力,可以很容易地往牆壁上爬,而不會掉下來。我要設計出一種像壁虎手腳那樣的鞋,這種鞋的名字叫“吸力無敵”。可方便了,在工人刷牆時,不用帶上梯子,只需要一雙“吸力無敵”鞋就可以開工了,它不僅吸附力,還可以減輕你的體重,即使是倒着刷牆也不會掉下來,鞋的右邊有兩個按鈕,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它就可以讓你在牆上上下移動,絕不會摔下來,按紅色的按鈕就可以下來了。你們覺得方便嗎?等以後我真的發明了“吸力無敵”,我一定會送給刷洗、修建房屋的工人們。

  大自然真是人類的好老師,我要仔細觀察身邊的事物,設計出更多的小發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大自然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大自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