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花的奧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花的奧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花的奧秘 標籤:單元作文 螞蟻的奧秘作文 四年級作文 奧秘作文

  自然界賦予了花卉一個美麗的外表,而且與人類還有着特殊關係,隨着時代的發展與進步,花卉已經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當你置身於花海中,也許你會陶醉、享受着它們帶來繽紛多彩和沁人心脾的芳香,可你了解它們外在的美對你的健康又如何嗎?

  百合花象徵著百年好合,雖然它的寓意很美,但是長時間聞百合的香味會使中樞神經過度興奮引起失眠,與它相提並論的還有蘭花。

  月季花浪漫美麗,花味幽香,但它的味道會使過敏的人感到胸悶、呼吸困難,而竹桃所散發的氣體易引起人患氣管炎、肺炎,它給人們帶來的弊遠大於利。

  洋繡球它與上述幾種花有所不同,它散發的氣味對人體刺激不是很大,可長時間接觸它散發的微粒會使人出現皮膚痒痒。

  我們在欣賞鮮花美麗外表的同時還要了解內在的奧秘,它雖然可以點綴裝扮屋室,但是一定要科學地去選擇它。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花的奧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花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