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防止環境污染的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止環境污染的建議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全校少先隊員們:

  今天,我去了九溪玩,我發現那裡的水少了很多,到處都是垃圾,水裡還有西瓜皮,甚至還有餐巾紙。現在水裡已經沒有魚了,有些水生植物也已死了。為了使有家園不在受破壞,我建議全體少先隊員們從我做起,當好“環保小衛士”。

  一、結合學校和社會的需要,參加一些環保義務勞動,從實踐中增強環保意識。二、請自然課老師講授有關環境保護方面的知識,大家要積极參加。三、每班開一次“我為環境做件事”的隊會,使同學們樹立環保觀念。四、利用節假日走上街頭,宣傳環境保護防止污染的重要性。

  全校少先隊員們,讓我們行動起來,為美化家園、保護生態環境做出應有的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防止環境污染的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止環境污染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