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問問題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問問題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十萬個為什麼》是誰問出來的嗎?不知道吧!告訴你們:當然是我那淘氣又可愛的妹妹了!不信?請看吧—— 

  夕陽下,院子里,姐姐講故事給妹妹聽。那個姐姐當然就是我了。“有一天,一隻很餓的……”“姐姐!”她睜着大眼睛打斷了我,問道:“它為什麼很餓喲?”我說:“它沒吃東西嘍!”我又繼續講:“它爬呀爬,看見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一口吞了下去……”“姐姐!”她又問:“它為什麼吞下去呀?”我說:“它覺得蘋果好吃嘍!”我正要開始講故事,她又問:“為什麼好吃呀?”“因為蘋果又紅又大嘍!”我又開始講:“它看見了一根香蕉,又一口吞了下去……”“姐姐!”她再次打斷了我,“為什麼它又吞下去了呀?”“因為它還沒吃飽!”我不耐煩地回答道。怕她再沒完沒了地問,我假裝生氣地說:“要是你再問問題,我就不給你講故事了!”她只好乖乖地聽完了故事。 

  現在你們相信了吧!她不是《十萬個為什麼》的主編,至少也是個編者吧!呵呵! 

  指導老師:林小芳

您正在瀏覽: 愛問問題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問問題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