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問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最後一節課是語文考試,快下課的時候,任老師把我和蒲雨微叫到跟前說:“唐睿琪,蒲雨微”老師頓了頓好像欲言不止,停了幾秒鐘才說:“你們去一下傳達室,可能有人問你們一些關於無作業日的話題,你們如實回答就可以了。”

  “哦。”我們點了點頭就下樓了。

  當我們快到傳達室時,一位叔叔攔住了我們問:“你們周三有作業嗎?”

  我倆異口同聲地說:“沒有。”

  叔叔接着又問:“有其它作業嗎?如果有,是什麼?”

  我們說:“沒有。有時有閱讀,就是讀讀課外書,偶爾背背課文。”

  說完后叔叔就走了,我們還沒有明白怎麼回事就完了,我倆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就這問題?我倆都奇怪地回到已經放學的隊伍中。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納悶,稀里糊塗接受了採訪,莫名其妙的問題,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決定,明天得向老師問個明白,要不能把憋出病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