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的問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的問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又兩條可愛的小金魚,它們的眼睛猶如兩顆黑色的小豆豆,大大的紅色尾巴甩來甩去,幫助它們前進。金魚的小肚肚白白的,兩邊青青的,好像那裡是它的青筋似的。金魚頭旁邊的腮一鼓一鼓的,真好玩!

  金魚的外形不僅好玩,而且進食也很有趣,它們爭先恐後的。不過,我偶然發現了它們吃東西時很奇怪,它們吃一粒魚食就退一步,嘴巴還一張一張的,好奇怪呢!於是,我查了《十萬個為什麼》,可是還沒找到答案。目前,我還在研究這個問題。

  金魚進食的問題還沒解決,金魚眼睛的問題又來了。

  現在我又發現了,金魚的嘴巴上面的兩側又兩個紅色的小圓片,粘在魚眼睛靠中間的的地方,好像一副小眼鏡。游泳時,嘴巴幾乎快碰到那兩個紅色的小圓片了。至今,也原因不詳。

  關於我家的金魚問題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出來了,但是,我一定要找出原因。我對金魚還不是特別了解,但是我一定會努力去尋找關於金魚問題的答案。

  廣東肇慶四會市碧海灣學校四年級:李逸嬈

您正在瀏覽: 金魚的問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的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