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雙漂亮眼睛,水靈靈的,可好看了。還有一頭黑油油的長頭髮,真是好看極了。

  我的媽媽非常的愛我,有一次,有一個很熱很熱的夜晚,我從香甜的夢鄉醒來,我看見媽媽正拿扇子,在我身邊扇涼,汗水從她那黑油油的長頭髮上滴落。啊,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

  有一個很涼很涼的雨夜,我感冒了,發了高燒,媽媽見了,背這我就往醫院跑,大雨全滴在媽媽身上,我後來燒退了,我看媽媽就臉上有兩串水靈靈的淚珠。啊,媽媽的愛是擔心的淚珠。

  還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打碎了我的暖壺,我撒了謊,媽媽發現以後,批評了我一頓,媽媽的批評叫我臉紅,我道了歉,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原諒了我。啊,媽媽的愛是做人的語言。

  媽媽,謝謝您,把我養大。

 四川成都金堂縣金堂縣第一小學四年級:孫靖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