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是一個袋子,裡面裝滿了心情,有開心、有傷心、有迷惑,還有一個是後悔,就讓我來寫一寫我的後悔事。

  記得,那件事發生在三年級的上學期。英語老師上課時,沒要求我們背單詞,我們就逍遙法外了,我們心裡想英語原來如此簡單。我們就這樣混過了期中混期末,可期末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這樣:期末英語里出狠招兒了。一到要背單詞的時候,,我就傻眼了,一怎麼背來着?ONF?不對!跳過吧。二呢?TWE?也不對,就這樣期末英語才打了八十一分,多麼低啊!九九八十一,才打九個九分。

  好戲還在後頭,數學沒檢查,導致一個計算扣了五分。而語文因課文內容扣了六分。

  爸爸排了名次,什麼,我打了第三十三名。

  這一次,是個教訓,這一次更代表着恥,我會牢記這次教訓,努力學習。等到下學期,我打了全班第十名。這一次帶着榮耀,這一次帶着希望。

  我真後悔,我會永遠記住這次教訓,不會再這樣“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不會再有這樣的恥。

  我記住了這次深刻的教訓,不會再有了,絕對絕對不會再有了。

  現在,我不會的報了補習班,成績能用一個品牌來形容“步步高”,學習直線上升的我,對學習有了非常非常大的進步。但人無完人,也沒有十全十美,但我可以一步一步的向十全十美靠近,將來有個好發展來報效祖國,讓我們的祖國,讓我們的國家,讓我們的國旗,為他們添加非常大的光榮。

  學習只是一小部分,但我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學好,讓我變得非常靠近十全十美。只要努力,就可以接近完美。吉林延邊延吉市延河小學四年級:?d祝瑞?e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