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普通過得不能在普通的人了。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最崇拜的人了!你們一定會說,她很漂亮吧,否則怎麼會令我怎麼崇拜呢!其實她長得並不漂亮,也不算標緻,最多算清秀。一張典雅的瓜子臉,高高的額頭,大大的眼睛黑溜溜的,裡面有一汪清水,小小的嘴巴天生的蜜糖色,一直都是素顏……

  我的媽媽很有孝心。我的爺爺前幾年生了大病,在醫院搶救的時候,由於爸爸實在是工作太忙了,脫不開身,媽媽就一刻也不離開爺爺,精心地照顧、護理他,而且有時候都不能睡覺,睜着眼睛就這樣觀察爺爺的病情,生怕出什麼問題,而且因為生了大病,爺爺都不能動。但是,一直睡在床上,背也是會酸的,於是媽媽還要翻動一百多斤的爺爺,真是太辛苦了!

  瞧,這就是我崇拜媽媽的理由,媽媽你真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