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世界上最愛我的人當然是我的媽媽了。

  我的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一對甜美的小酒窩。我的媽媽愛穿休閑裝。我的媽媽大多數的時候都很溫柔,但是生氣的時候很急躁。

  有一天媽媽就對我急躁了一回。事情是這樣的,媽媽看見電腦是亮着的,就問我是不是動電腦了。我說:“不是”媽媽又問了一遍,我還是沒有承認。媽媽很生氣的對我又吼又瞪眼,還在我屁股上踹了一腳。我着急的哭着說:“我只是放書的時候不小心碰了一下。”然後媽媽說:“不是因為你碰電腦生氣,是因為你做了不承認才生氣的。”我聽了不停的哭泣。媽媽一把把我抱進懷裡,拍着我的後背說:“咱家的電腦碰了就碰了,不過做了要勇於承認。”

  看我有一個這麼可愛的有時候溫柔有時候急躁的媽媽。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你,當然要是您只對我溫柔不對我急躁就更好了。

  山西太原尖草坪區太原市迎新街小學三年四班三年級:郝宇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