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有一位可愛、善良的媽媽,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眉頭間有一顆小小的美人痣,有一個櫻桃般的小嘴和苗條的身材。我的媽媽是一位善良的母親。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們在門前的花園中玩耍、嬉戲。我們用了一個打火機點燃了爆竹,用力一扔,只見爆竹在空中挑起了芭蕾舞。一會只聽見“砰”的一聲,天上馬上開了花兒。一粒小火星悄悄的爬上了我的好朋友的衣服上,只見一下子他的衣服上就出現了一個窟窿。我們頓時目瞪口呆了。他急得哇哇大哭:“這是我的新衣服,我回去媽媽會打我的”。我急忙帶她來到了我家,向媽媽說了事情的經過後。媽媽頭上又多了幾條皺紋。媽媽拿出了針線,在我的朋友的衣服上,對着破洞飛針走線,不一會,衣服上出現了一朵美麗的小花兒。媽媽笑着對我們說:“你們下次可要注意啊!”我開心的笑了,朋友也破涕而笑。我們又開心的下去玩耍了。我的媽媽不僅善良,而且還有非凡的記憶力。她以前的知識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每一次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媽媽都會出現在我的面前。耐心的為我仔細講解不會的題,使我茅塞頓開。怎麼樣?不錯吧,這就是我家善良,美麗、智慧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