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知道嗎?我有很多話要給你講,可是想給你說的時候,又被自己的眼淚給掩蓋了!媽媽,你能不能在這聽聽女兒的心聲呢? 

  媽媽,我成天給你撒嬌,可是,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位乖寶寶,你知不知道,我感覺我是在給你撒嬌,但是,我覺得,我是在傷你的心啊!媽媽,你知道嗎?我每次給你撒嬌的時候總有說不出的感覺,我每次傷你的心的時候,我總是自己躲到自己的房間蒙上被子,在被子裡面哭泣,媽媽,你知道嗎?就在那時,我知道你心中想的是什麼,我知道,我蒙上被子在哭泣的時候,你也在哭泣啊!你還記得那一件事嗎? 

  你是我生命中最珍惜的一個人,記得那一次,我肚子疼,因為,我從小吃小東西吃的胃不好了,得了胃炎,你說過:如果咱們家也很窮的話,你也會把我的病給治好,我不是心中驕傲,我們家算有點錢了,可是,你知道嗎?我不想花家裡的一分錢,把你和爸爸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花掉啊!你們掙點錢不容易,我知道,我不想讓你們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全浪費在我的身上啊!騎士,每一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不讓自己的孩子出一點事,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身體健康! 

  今天,我的肚子疼起來了,可是,一個人也沒有在家,我感到很寂寞,家中沒有一個人陪着我,我雖然寂寞但是我相信,你的心永遠都在我的身上啊!媽媽,你是一個很辛苦的人,家裡的后你都干,地里的活你也干,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我和姐姐,都勸你不要幹活了,在家裡休息多好啊!姐姐嫁出去了,可是,我們還是希望你不幹好,不要這麼拚命,注意身體! 

  媽媽,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媽媽,你是多麼的偉大,你是那麼的無私奉獻!你的親情我幾世還清啊!媽媽啊,你不要那麼辛苦!我想你永遠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