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聽着熟悉的歌謠,我想起了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挺高的,體型微胖,五官端正。可以說,是一個還不錯的女人。我的媽媽雖然不及那些很時髦的辣媽,她從不化妝,很少給自己買衣服,但是她每天都會把我精心的“包裹”一遍,她是多麼的愛我啊。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發燒,那個時候我沒有什麼意識,只知道是媽媽一整晚都在照顧我,等我醒來的時候,媽媽正靠在床邊睡覺,我便知道,我媽媽照顧了我一宿。多好的媽媽啊。

  但是我卻沒能給她的等值的回報,我的學習不是很好,學分也不高,一次也沒有得到過三好學生的獎狀,可她從來沒有因此而不愛我,她什麼都不會說,只是默默地自持我,默默地鼓勵我。

  “世上只有媽媽好,世上只有媽媽好……”讓我伴隨着動聽的歌謠,說一聲“媽媽,我愛您”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