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了許多的事,但是有一件事確是我難以忘懷。那是發生在我五年級暑假的時侯。

  那是一天的下午,天氣非常的好。於是我決定去外面踢足球,這時媽媽叮囑我要要小心一些。我也不管那麼多就匆匆的跑了出去。我一邊跑一邊踢着球。這時我的腦海里也出現了動漫里踢球的動作,我也想試試一定帥極了。想着想着,於是我就對準對面的牆壁踢了過去,可是確沒有向上飛。於是我又試了試,可是還是不能成功,我一惱怒,也沒看方向就一腳踢了出去,只聽砰的一聲,我趕緊看向球落的方向。我一看完了。玻璃碎了,而且聽別人說這一家的人脾氣很是不好,於是我趕緊跑。也不回頭,但是我能聽到有人在後面喊是誰幹的壞事。我害怕極了就趕緊回去了。媽媽見我滿頭大汗的對我說怎麼了。我一聽就慌了但我很快鎮定了就回了一句沒事。然後媽媽也沒在過問我。

  第二天,媽媽中午回來對我說:“你聽說了嗎,昨天有人把別人的玻璃給弄碎了,也不知道是誰,做了錯事一跑了之。哎,現在的人都這麼的自私”。我一聽頓時後悔了,心裡很不是滋味。現在想想這件事依然在我腦海里浮現着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