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如瀑布般的長頭髮,一雙粗糙的充滿歲月痕迹的手。小時候最愛媽媽的大手,是那雙手哄着我睡覺,是那雙手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是那雙手教會我寫字。而在外人眼裡,看見我媽媽的第一印象就是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是的,那頭髮真是讓人羨慕啊,雖然是一個四十好幾的女人了,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了太多的痕迹,卻沒有捨得傷害她那一頭秀髮。

  爸爸外出打工,我從小就是媽媽一手帶大的。帶孩子好辛苦,這是我從媽媽生第二個孩子后才深深地明白了這個道理。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感覺要對媽媽更好了。是啊,一個女人,卻帶大了兩個孩子,多麼辛苦啊。小時候的我還那麼淘氣,不知道惹了媽媽生多少氣。

  我的媽媽能做的一手好飯菜,吃過我媽媽做的飯的人無不誇讚的,是做了多少飯才練就了這麼好的廚藝啊。還會給我打毛衣,直到現在我的毛衣才來都不需要買的,都是我媽媽給我買毛線打的。我愛穿媽媽打的毛衣,裡面有媽媽的濃濃的愛意,讓冬天不再那麼寒冷。她還會各種各樣的花式毛衣,讓我怎麼能不喜歡。

  我愛媽媽,愛她那巧手;我愛媽媽,愛她那長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