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花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花真有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冰花真是一個既奇妙又美麗的東西啊!它千姿百態,一會兒是這個,一會兒又是那個……

  瞧,我家窗戶上的冰花真是太有趣了!啊,那多像一幅動物的晚會圖啊。一隻只五顏六色的百靈鳥,站在樹上唱着美妙婉轉動聽的歌聲啊。在高大的樹下,可愛的小熊又拉起了新型樂器——手彈琴,雖然是新型的樂器,但是聲音是那樣的清脆啊,不比其他的聲音難聽,而是更加的悅耳,再看,那隻潔白無瑕的小白兔和機靈的小松鼠就是拉拉隊,他們團結友愛地手拉着手,一直美麗高傲的鳳凰站在他們的中間,跳起了美麗的舞蹈,動作是那樣的優美啊,真像一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青春少女啊!

  怎麼樣,冰花是不是很有趣?讓我們一起展開豐富的想象力,和冰花共舞吧!

您正在瀏覽: 冰花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花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