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以誠待人”建議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誠待人”建議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全體少先隊員們:

  我建議少先隊員們以誠待人。怎樣以誠待人呢?大家要做到一下幾點,共創美好人間。

  一、當同學遇到困難時,你應該熱情地伸出援手去幫助他,跟他一起面對困難。

  二、當你看到有別的同學在破壞花草樹木時,你應該勸他:“花草樹木也是有生命的,如果沒有它們,我們的環境就不會這麼美麗,空氣就不會這麼新鮮了。請不要破壞植物。”

  三、要是你看到別的同學在欺負人時,你應該告訴他:“人與人之間要團結,不能以大欺小。”

  四、要是別人有事找你父母時,他們卻不在家,你應該禮貌地問好,並告訴他“爸爸媽媽不在家,請您過會再來。”

  五、當有人向你問路時,你應該告訴他正確的路線,以自己誠懇的態度去幫助他。

  建議人:王偉萱

  2016年3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以誠待人”建議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誠待人”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