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烏龜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烏龜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一直名叫“咖咖”,因為它的龜殼是咖啡色的;一隻名叫“阿綠”,因為它的龜殼是綠色的。今天,我給它們組織了一場賽跑。

  比賽準備開始,我把它倆從水裡拿了出來,它們伸了伸懶腰,睜開眼睛。“比賽開始!”我大喝一聲。它們好像都聽不懂似的,沒有一點反應,過了一會兒,“阿綠”開溜,“咖咖”看見了,也緊跟其後,“阿綠”剛走一會兒,又慢了下來,左右張望,又朝後看了看,好像在說:“那對手哪去了,在我後面多遠阿!”就在它往後看的時候,“咖咖”一馬當先,到了“阿綠”的前面,“阿綠”發火了,伸了伸四隻腳,“咚咚咚”向前奮力追趕,“咖咖”也不是吃素的,它四腳腳掌也比“阿綠”大,跑得也比“阿綠”快,連跑的時候也是昂着頭,可這昂着頭也給它帶來了不好,剛剛它眼睛看朝天,一不小心,掉到了台階下,四腳朝天,亂瞪一通。“阿綠”很高興,走到台階旁,看了看“咖咖”倒霉的模樣,可是高興過頭,一下子也掉了下去……哈哈!!!

您正在瀏覽: [動物]烏龜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烏龜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