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動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看着題目,你肯定以為我們是去逛動物園了,嘿嘿,告訴你,不是,要想知道,就快點聽我的“動物介紹”吧!

  “四大動物”之一:辣椒牛

  唉,我呢,就是這個“辣椒牛”,可是,我很鬱悶,雖然“劉”與“牛”諧音,可是,也不至於還真“是”牛了吧!噢?你問我為什麼叫“辣椒牛”?啊哈!因為本人在班上素有“辣妹”、“辣椒”之美稱,所以,就是“辣椒牛”了吧!哈哈!

  “四大動物”之二:瘦狐狸

  哎呀,在我們班上,只有一個同學姓“胡”,再加上她那“瘦弱”的身體,這“瘦狐狸”之雅號就“非她莫屬”啦!~哼哼,可是狐狸是很狡猾的,所以,她的頭腦也跟狐狸“差不多”哦,所以,班上不會做的題一向都是請教“瘦狐狸”嘍!

  “四大動物”之三:黃泥鰍

  子曰:“黃秋乃‘黃泥鰍’,以‘泥鰍’代‘秋’。”俺班有一“高人”,叫:黃秋,可是,他這個“動物雅號”可不一般,是咱班主任在一次情急之下脫口而出:“你這個黃‘泥鰍’,怎麼怎麼教也教不好啊?”全班哄堂大笑……

  “四大動物”之四:死羅雞

  嗯……說起“假姑娘”,俺班倒是有一個,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死羅雞”啦!他呀,叫羅熙,跟我“同病相憐”,也是因為諧音所以才捧得了個“死羅雞”的名號,所以,身為“假姑娘”的他,只要一聽見誰喊他叫“死羅雞”那眼淚就不禁奪眶而出……

  這就是咱班的“四大動物”,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