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到的就是老師的笑。我認為老師的笑是最美的,就如同溫暖和煦的春風一樣溫柔地吹過你柔嫩的臉頰,好不溫柔好不舒服;如同媽媽的手輕輕地拍着你後背,唱着動聽的催眠曲引你入睡,用手輕輕地捧起你,搖啊搖,搖啊搖,那樣的溫柔,那樣的心曠神怡,那樣的溫暖;如同萬物復蘇的春天中那一抹柔順的陽光照射在我的心田,心田也隨之感受……所以我十分的喜歡老師的笑,因為老師的笑在我的眼中是那樣的美麗, 那樣的溫柔。所以我喜歡看到老師的笑!

  記得有一次,我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一分一秒都抓緊着看書背詞語,嚴格遵循着老師說的死記硬背,時而又准訊着老師說的用些小技巧似得更加簡潔,但是我卻從不走捷徑。學習中,捷徑是沒有用的。只能自己刻苦地學習,正是這樣,在一次是數學考試中,我得了一百分。那時候我無比的自豪與高興,更讓我喜悅的是,在發考卷的時候,老師點頭讚揚地看着我,嘴角也輕輕地彎起,露出比春風還和煦溫暖的微笑,溫柔地拂過我的心田,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真誠,似乎再向我賀喜,和我說繼續努力,不能驕傲自滿。那時候,我就只有一個念頭:繼續努力,繼續加油,多多看到老師的笑容……

  老師的笑那樣的美,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經常看見老師的笑。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