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學院——黑人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學院——黑人黑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學院——黑人黑心 標籤:寵物學院作文 動物學校作文 黑人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動物學院——黑人·黑心 

  某年某月某日,毛毛鴨、膽偉、大毛和小美麗在公園玩,肚子非常餓,看見附近有一家簡陋的小賣部,便爭先恐後的跑過去,看見店主是個黑人,嚇了一跳,各個都不敢說話。最後,毛毛鴨結結巴巴的說:“How money…of…this………miǎn bāo(麵包)?”黑人哈哈大笑,說:“sān yuān(三元)!”大家一聽,又嚇了一跳,心想:“三元!這麼貴!在超市才賣1.5元呀!是不是非洲賣3元呀?”但沒辦法,他們太餓了,便一人買了一個。這時,毛毛鴨說:“這老闆真黑(心)!”黑人老闆聽見了,說:“ō shī fēi zhōu rén,dāng rán hēi(我是非洲人,當然黑)。” 

  這時,全場無語……一群烏鴉飛過…… 

  , 

  _/(( 

  _.---. .” 

  ` 

  。” 

  ` 

  ^ T= 

  / 

  。--” 

  | 

  / 

  )”-. 

  ; , 

  <__..-( 

  ”-.) 

  -.__) 

  ``--._) 

  ”.”-.__.-.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動物學院——黑人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學院——黑人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