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江野生動物園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江野生動物園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香江野生動物園之旅 

  日盼夜盼,我們終於盼來了秋遊。這次學校舉行的秋遊活動是去香江野生動物園裡遊玩的。我們全校師生們既興奮又開心。 

我們來到操場上,只見導遊哥哥已經在操場上等候多時了。 

  上車了,我是和唐一婧、虞瑤她們一個小組的。在車上,我們一邊說說笑笑一邊在搶答和思考導遊哥哥提出的問題。 

下車了,我們來到乘車瀏覽區,一邊坐車一邊觀看周圍的動物。我們去了亞洲原野和非洲原野還有猛獸地帶這三個地區。我看到了有許多動物朋友,如:長着長長脖子的長頸鹿,身體顏色是黑白相間的斑馬,還有長着像海底里的珊瑚似的角的梅花鹿和身體體型龐大而又強壯的棕熊……這些動物都有各自的特點,真有趣啊!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步行觀覽區,一邊走路一邊觀賞小動物們滑稽、可愛的樣子。瞧,那隻大熊貓長着又大又黑的“眼袋”,好像是十年沒有睡過覺一樣。再看看那兩隻樹熊考拉雙胞胎歡歡和樂樂吧。它們長着一身灰色的毛,和老鼠的樣子差不多,一個“大”字就能概括——大耳朵,大眼睛,大鼻子。它們有的躲在樹叢中,有的倒掛在樹杈上,有的蹲在樹丫間,動作千姿百態,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不知要說些什麼。再說說老虎吧,只見老虎昂着頭,張開大嘴,打了個哈欠,然後吐出一條血紅血紅的舌頭,舔了舔尖刀般的牙齒,翹了翹鋼針似的鬍鬚,全身抖了兩抖,便邁開大步,向遠方走去。你看,老虎真是夠氣派的呀。 

轉眼間,就到了中午該吃飯的時候了,我們拿起飯盒便開始狼吞虎咽般的吃起了美味的飯菜。 

  吃完中午飯後,我們便去觀看西遊記劇場表演。看完精彩的西遊記劇場表演后,我們又來到白虎表演場觀看白虎表演。白虎的力氣真是夠大的呀,主持人請了三個觀眾和白虎比賽誰的力氣大,結果都輸掉了。我觀看完白虎表演后,一邊離開白虎表演場,一邊在想:如果白虎和力大無窮的棕熊比,能分個高低嗎?我帶着這個小問號離開了白虎表演場。 

  轉眼間,一天的時間已經過去,夕陽已西斜,我們將要結束這次難忘的秋遊活動了。我真捨不得這麼美好的時光啊!

您正在瀏覽: 香江野生動物園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江野生動物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