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南寧動物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寧動物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天氣爽朗,媽媽帶着我和姐姐一起高高興興地去遊覽南寧動物園。

  到了南寧動物園,我們可要蹦上天了。買完門票,就飛奔地進了《南寧動物園》。一進動物園,我遠遠地看見一隻兔子,兔子的尾巴像一個毛茸茸的小圓球,眼睛像紅紅的寶石,可愛極了。哇!又看見了一隻長頸鹿。長頸鹿的脖子就像一根長長的竹竿挺立着,很威武,我抬頭一望,帽子都往後掉了……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大象表演館》。我看到了大象的精彩表演,還和大象照了一張相呢!海豚開始表演了,海豚一會兒頂球,一會兒轉呼啦圈,一會兒唱歌,吸引了不少的小遊客。訓練師看見它們表演累了,就給它們魚吃,好呵護她們啊!

  接下來,又到海獅上場了,別看它們胖胖的,矮矮的。但是,它們既聰明又可愛,它們一會兒算術,一會兒拍手,一會兒學人走路,像個可愛的女娃娃,越看越想上去親她一口。

  天色已暗,媽媽拉着我離開了觀眾席,我不時地往回看。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二年級五班二年級:任一帆、舒展

您正在瀏覽: 游南寧動物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寧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