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非物質文化遺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物質文化遺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我們全班一起來到了文化館,去觀看河南的非物質文化遺產。

  走在路上,我們問老師:“什麼是非物質文化遺產呢?”老師笑了笑給我們講解了許多,我們這才明白。原來古代勤勞的勞動人民用自己的智慧創造出了許多美好的東西,我們把這些傳承下來的美好的東西叫做遺產。其中的一些我們看的見摸得着,是實實在在的事物,我們把它叫做物質文化遺產;而另外的一些,我們看的見但是卻摸不着,是一些藝術形式,而不是實實在在的事物,我們叫做非物質文化遺產。

  來到文化觀內,我們看到了許多河南的非物質文化遺產。作為中原大地文明之都,我們紛紛為我們古代智慧的勞動人民的偉大創造而驚嘆。而豫劇,木板年畫這些非物質文化遺產,更是給了我們以美的享受。整整一天,我們看到了許多東西,也學到了許多東西。

  真可謂是充實的一天,讓我們學到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非物質文化遺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物質文化遺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