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春天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因為在那個時候,萬物復蘇,百鳥齊鳴,百花齊放,會給大自然增添許多的熱鬧景象。

  你瞧,人們都脫下沉重的棉襖,換上嶄新的、帶有春天氣息的衣服。就連小燕子小燕子也趕回來報春呢!你聽,小溪在冬天結的冰都早已融化,它又恢復了往日的快樂,繼續歡快地流向遠方,用它那美妙的旋律,譜寫出了一曲曲動人的歌曲,‘叮咚叮咚’怎樣都演奏不完。你聞,那撲鼻而來的清香,足以把你給征服了。因為那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形容的的香味,可以讓你身臨其境,你會感覺自己是只小蝴蝶或者小蜜蜂在花叢中飛舞,然後快樂地結伴同行。香味圍繞在身旁,讓我很快地進入了夢鄉······

  這樣美麗的季節,難道你有理由能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