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唱着歌向我們走來了,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大自然的變化吧!

  夏天變化最明顯的當然是天氣。那火球似的太陽掛在天空,它是那麼生氣,發出刺眼的光芒。讓雞耷拉着翅膀,讓狗伸出了長舌頭,蟬熱的不知道如何是好,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

  在這驕陽似火的夏天裡,最高興的要屬那些孩子們了。池塘邊總能看到他們玩耍的身影。他們一下子跳進水中,又鑽出來,抖抖頭上的水,在用手抹一把眼睛和鼻子,真像一群可愛的小鴨子,在水裡鑽來鑽去。老爺爺坐在大樹下,搖動着手中的蒲扇,愜意地看着戲水的孩子們。

  湖面上,碧綠的荷葉如同一個個大圓盤,挨挨擠擠地鋪滿湖面,不留一點空隙。荷花從圓盤間探出頭來,千萬朵競相開放放,有的才展開一兩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它們各有各的姿態。就像一幅巨大的畫。

  啊!夏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