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綿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綿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綿山 標籤:游綿山作文 綿山作文

  聽說綿山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在去年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了綿山遊玩。

  那天,我們是跟着旅遊團去的。我甭(beng)提有多高興了,坐在車上的時候恨不得馬上就到。“到啦!到啦!”導遊小姐帶我們下車,領我們去藏了幾座廟,廟裡有幾座神像,他們的動作各式各樣,形態逼真,引來了許多遊客參觀,他們有的參觀廟,有的燒香拜佛。參觀完后,導遊小姐又帶我們去了後山,剛下車,那清新的空氣就迎面撲來,感覺爽極了。遠遠望去,山勢陡峭,山上的樹木蔥蔥蘢蘢,眼前有一條小溪從山上歡快的流下來,水質清涼透明。我們沿着小溪旁的山路一直往前走,一路上有許多雕塑,有小孩戲水的、有牧童坐着老牛的……我們一直走到了“水簾洞”那裡,我們是攀援上去的,那洞里的水像瀑布一樣流下來,彷彿我來到了孫悟空的水簾洞,美妙極了。游完后,我們下山,還在那裡的小攤上買了一個綿山紀念品,兩個不倒翁,它們是拴在一起的,特別好玩。

  綿山的空氣清新,景色宜人,聽說還有許多景觀沒看到,比如“白雲庵”、“石姑廟”、“石洞水”,等等,真是個休閑度假的好去處。我希望爸爸媽媽下次還會帶我來這裡遊玩。

 四年級:夜月之歌

您正在瀏覽: 游綿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綿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