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生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心中生日是重要的,生日代表着圓形,親戚,朋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圍坐在大圓桌旁,喜氣洋洋的吃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

  “狠”搞笑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笑眯眯的在大課間活動時公布了這個消息。同學們聽力都吵着要來,先是姜淑惠她用討好我的表情說:“小汐,我要去,好不好,我嗓門大可以領唱生日歌。”聽她這麼一說,我覺得還真是,就同意了她請求,她高興的喊了一聲“耶!”就奔門而去了。

  接着就是貪吃,貪便宜大王陳曉杭她說:“汐,讓我去吧!你的蛋糕吃不完,我可以幫你吃啊,扔了豈不是浪費?”我說:“我考慮一下。”可是她還是死纏爛打,我只好讓她去了。

  然後又是姜晴雨,嚴蕾……

  到了晚上大家都來了,熱鬧極了。生日開始了,媽媽把刀拿給我叫我先切一刀,我照作了。然後,媽媽再一塊一塊的切了痕迹,又把蠟燭插上,並點燃。開始唱生日歌,我許了個願,蠟燭便被我吹滅了。

  接着大家來吃蛋糕……

  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四年級:顏紫汐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