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當然會經歷風雨,尤其在成長的道路上,磕磕碰碰,在所難免。而阻擋着我們前進的罪魁禍首就是——“膽小”,我們一定要戰勝它。

  記得有一次,爸爸答應我,只要我期末考試考得好,他就給我買一雙溜冰鞋。於是,我拿着試卷,在家裡找到了爸爸:“爸爸,你說過的,只要我考得好,你就帶我去買一雙溜冰鞋,一定要言而守信啊!”爸爸拿起試卷,看了看分數,臉上帶着微笑:“嗯,考得是挺不錯的,那我們走吧!我帶你去買溜冰鞋!”我聽了,一蹦三尺高,高興極了!一蹦一跳地跟着爸爸去商店買溜冰鞋。

  我們選好了心儀的款式,高高興興地帶着溜冰鞋回家。一到家,我就心急地穿上溜冰鞋,連護具都還沒有帶上。一穿上溜冰鞋,就控制不了它,它像有急事似的,帶着我東跑跑,西跑跑。“嘭咚”一聲,害我摔了個四腳朝天。爸爸趕忙把我扶起來:“當心一點兒,你連怎麼控制它也不知道,還這麼心急。來,我扶着你。”爸爸扶着我,“腳要向外八字形,一步一步地走起來。”在爸爸的口中,我似乎聽出了,溜冰不是我之前想象的那樣簡單,再加上剛才摔的那一跤,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疼痛現在還感受的到,心中就產生了一種恐懼,我知道,那時因為我的膽小而引起的。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不要怕,沒事的,別人學習溜冰的時候,都會摔跤,這很正常,你不能放棄。正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嘛!”爸爸說的話激勵了我,心中又出現了一種力量,我便認認真真地繼續學了下去。

  之後,爸爸從溜冰套裝中,找出了許多障礙物,在天氣好的時候,他便帶我來到空地上,教我溜冰。經過了幾個月的努力,我已經會溜冰了,而且還會花式轉彎,速度一天比一天快。每一次和朋友們玩溜冰,都是那麼的快樂,還回憶着自己戰勝了膽小。

  膽小,一個聽起來很平常的詞語,它的威力確是如此巨大,能毀了人的一輩子;膽小,相一隻蟲,在吃你的牙齒,就算你努力了很久把它拔出來,但洞還在那裡,已經很深了,只有快准狠,早日將它拔出來,才有可能修復。就像人生一樣,膽小已阻礙你了,一定要儘快把它克服,不然,過了半輩子才想克服,已經晚了,對後半輩子有極大的影響,我們一定要戰勝膽小!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