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邊有許多令人感動的事情,同學們之間的友情,老師為我們付出的辛勤勞動,親人們對我們的關愛。從小到大,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媽媽為我洗澡這件事。

  每星期媽媽都要為我洗一次澡。洗澡的時候,媽媽先給我準備一大盆水,用手試一試水溫。我脫掉衣服后,舒舒服服地坐在水盆里,媽媽先往我身上撩水,把我身上弄得濕淋淋的,然後再拿起澡巾給我搓澡。媽媽從上到下,仔細地給我搓身體的每個部位,我身上的臟一點一點掉到水中,也掉在了媽媽的手臂上,媽媽沒有嫌臟,洗了洗手,又用力地搓了起來。最後,我身上變得乾乾淨淨,媽媽卻累得滿頭大汗。

  洗完澡后,媽媽還給我換上乾淨的衣服。特別是天氣比較涼的時候,媽媽用毛巾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然後把我抱到卧室里,開啟暖空調。一陣暖風吹來,我身上既舒服又溫暖,我的心也暖暖的。

  從小到大,媽媽為我洗了多少次澡,數也數不清了。媽媽的愛是多麼令我感動啊!長大了,我也要報答媽媽,用我的行動來報答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