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常常會掉進沒有蓋上蓋子的“井”,這口“井”就是自己的缺點,如果把“井蓋”蓋上,你就一定會成功。

  自從爺爺去世后,奶奶就跟我說要打開家門,好讓爺爺“飛”出去。我一下子害怕起來:“要是爺爺突然飛回家裡,那可要嚇死人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於是我天天晚上夢見爺爺在我身後猛追,總能嚇出一身冷汗來。

  後來,雖然晚上不做夢了,但我再也不敢獨自一人在黑暗的地方玩耍了,總是幻想着爺爺突然從拐角處冒出來。我的心似乎已經習慣,一見到黑色就“砰砰”直跳,跟發考卷時一樣,直跳到了嗓子眼。

  我被媽媽看見那緊張樣,被媽媽嘲笑“電視劇看多了,就盡量不去想它,可幻想還是情不自禁地糾纏着我,甚至連做作業時都不放過我,構成了我不專心和粗心的原因。因此,我決定填上“膽小”這口井,走上平坦路。

  戰勝膽小可真不容易。我一開始拿了一把雨傘當武器,慢慢地靠着牆壁,走進了關了燈的廚房。“哇,這兒可真黑啊,會不會有……去!別想它,想點開心

  的事吧!我想想那個‘小燕子’趙薇吧?不行不行,不夠好笑……算了,我還是返回吧!不對不對,媽媽就在卧室盯着我呢,我出去不是要被笑話?”於是我按照記憶,打開了冰箱的門,“咦,燈怎麼壞了?”再加上冰箱里的冷氣飄出,有點兒陰森森的。我還是咬牙走向深處,瞧了瞧四周,沒有一絲動靜。我摸到了最後一面牆,以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

  媽媽告訴我,人死了就不會再復活了,我明白了,也不再恐懼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這次,我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個第一次,真開心啊!

 四年級:zyt2000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