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本好書,會給我們帶來無窮無盡的知識和快樂。我現在向大家推薦一本書--《小公主》。

  《小公主》主要講述了一個名叫莎拉·克魯的女孩,她又聰明又可愛。雖然出身在一個富貴之家,可是從小就失去了母親。在父親的百般呵護下,莎拉生活得自由自在。七歲的時候,父親把她送進了倫敦的一所女子學校就讀。由於家境富裕,莎拉理所當然地被勢利又自私的校長視為學生的榮耀,受到特別優待,成為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小公主”。可好景不長,莎拉的父親由於事業失敗,加上生了一場重病,在莎拉接近生日之際不幸去世。一夜之間,莎拉由一個“小公主”變成了一文不值的“小女傭”。在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前,莎拉並沒有消沉,而是一如既往地充滿愛心、樂於助人、樂觀開朗。莎拉的這些特質終於使她成為了人們心目中真正的小公主。

  讀了這本書之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面對困難時,我們不能選擇逃避或者消極,而是要樂觀、勇敢地去戰勝它。

 四年級:董雪飛

您正在瀏覽: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