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力量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力量大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我並不認為團結算什麼,靠自己才是硬道理。後來,有一群卑微且弱小的生物讓我知道了團結力量大這個道理。你說,一群小小的生物怎麼讓我明白大大的道理呢?是的,他們讓我明白了。

  獨自一人去散步,順帶着一支棒棒糖,把它放進嘴裡吃,那可真是悠閑。呀,一不小心把甜甜的棒棒糖給掉到底上了,我可憐的棒棒糖啊!蹲在糖前,準備為它默哀一分鐘,卻在此時發現一個小生物爬上了那顆糖上面,沒錯,那個小生物就是螞蟻,他正打算把糖搬走。由於剛剛把糖弄掉了,我現在心情不是很好,就想留下來看看這隻小螞蟻的笑話,果然,不出我所料,那隻小螞蟻的確搬不走那麼大的一顆糖。我心裡暗暗發笑,嘲笑螞蟻的無知,螞蟻好像知道我想着什麼,默默的走了。另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一大堆螞蟻正向這裡行來,它們都一樣的小,但數量有成千上百,不,上萬都有可能。它們井然有序的走向棒棒糖,一個接着一個分解糖,然後再運走。沒多久,糖消失了。蹲在一旁的我,驚訝的都合不攏嘴了....

  團結力量大,這句話一直銘記我心。

您正在瀏覽: 團結力量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