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辛勤的園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園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辛勤的園丁,他每天都思考着如何使主人的莊園變得更美麗,吸引人。有一天主人回來,找來自己的園丁說,你去打聽一下我今天去賈老爺家赴約吃的那又甜又脆的蘋果和梨是從哪買回來的,你去打聽一下買回些幼苗種在咱們自己莊園里。

  園丁聽完之後,趕緊去水果市場詢問,問了好長時間終於問了出來是一個園丁種的,再仔細打聽一番,原來那個園丁就是他自己,他回去報告自己的老爺,可是老爺不太相信,園丁又讓小販開了張證明。主人終於承認了原來這麼美味的東西自己一直就在這啊。主人每天吃飯前後都要吃,而且去還拿了好多送給了自己的友人,還有自己的親戚。

  園丁每天都依然在專心研究各種花卉水果,認真細心照顧每一朵花,每一株草。他使整個莊園一年四季綠意盎然,生機勃勃,夏天的時候,花兒盛開,園丁為了保持花期,採下一朵盛開的睡蓮,用寒冰把它凍着,放在湖低深處,等到冬天的時候,大雪紛飛,園丁把每個季節收集起來的花的冰塊都拿了出來,擺在正門的噴泉處,每當有友人來訪的時候它都成為吸引人眼球的一個景觀。讓很多人都羨慕這個莊園。

  一年春天來了,園丁用存了一冬的梅花做成了鮮花餅,同時把它分給許多人,很多人都被它的美味給深深吸引了,同時這個習俗也慢慢流傳了下來,整個王國都知道有一個神秘的莊園還有一個辛勤的園丁。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園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