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5年1月28日 星期四 陰沉沉

  今天,我們該換位置了。我今天去的有些晚。到學校時,教室里亂鬨哄的——已經開始調座位了。我匆匆忙忙回到原來的座位,一手拿書包,一手搬着板凳往指定的座位上去——和班裡亂成了一鍋粥,根本是寸步難行。終於找到座位坐下時,才發現同桌換成了李平川。我打了聲招呼之後,便仔細端詳起同桌來:一張大圓臉,蓬鬆的頭髮翹翹的,扁扁的小鼻子兩邊長了幾粒雀斑,最具特點的是他那眉毛,濃黑濃黑的兩條眉毛竟若有若無的連到了一起。“李平川”——我總覺得名字好熟悉,我一查字典,哇!同桌叫李平川,有個成語竟是“一馬平川”。於是,“李一馬”,“一馬平川”,“李一馬平川”便成為同桌的外號。李平川個子比我矮半頭,小小的眼睛卻散發出無限的溫暖,像個十足的小暖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