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采蘑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蘑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聲春雷過後,大地漸漸蘇醒,沉睡了一冬的植物們漸漸長出了新芽,一個個可愛的小蘑菇鑽出了肥沃的土地,貪婪地吮吸前清新的空氣。大地上洋溢着一片生機勃勃的喜悅。

  在這麼美好的日子裡,兔媽媽帶着小兔可可出發采蘑菇了。兔媽媽系著粉紅色的圍裙,挎着一隻小竹藍,就出發了。

  小兔可可興高采烈地走着,不時還跳起春天的舞蹈。不知不覺中,小兔可可跟着媽媽來到了一片蘑菇地。小兔可可在草叢中打着滾,媽媽在一旁精挑細選地采着蘑菇。就在這時,小兔可可發現前方草叢中,影影綽綽長着一個穿着“花衣裳”的小蘑菇,則想摘,突然耳邊響起了媽媽着急的叫聲:“別采,別采,那一個蘑菇是有毒的!”可可聽了不以為然地說:“這麼好看的蘑菇一定是最好吃的,怎麼會有毒呢?你摘的那些“醜八怪”才是有毒的!”媽媽急忙跑了過來,指了指籃子里的蘑菇耐心地說:“別看我採的蘑菇個個灰頭土臉,長得並不怎麼美觀,但是,它裡面的營養成分是所有蘑菇的幾十倍呢”。

  天黑了,小兔可可聽了媽媽的話,急忙扔掉了手中的蘑菇,說:“我們回家吧!”小兔可可和媽媽有說有笑地走在夕陽的餘暉下,朝着小木屋走去……。四年級:張楠

您正在瀏覽: 采蘑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