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當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教師,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崇拜老師,更嚮往這個職業。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那時的我扎着馬尾辮,穿着一身得體合身的教師服裝。

  那時的我既不是模特,也不是歌星,而是一位優秀的、深得學生愛戴的老師。

  那時的我,上課時,站在講台上專心致志的講着這堂課學生所應知道的內容;下課時,跟其他老師討論問題、批改作業;沒課的時候就去聽老教師講課。放學時,在家裡備課,一天的8個小時都在辛勤的忙碌着。並且我要做到上課嚴肅,下課和藹,積極融入學生群體當中去。

  那時的我是老師,如果在學生需要我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給予幫助和支持。因為花兒最懂得春雨的無私,月兒最理解陽光的慷慨,所以老師的厚愛,我最能體會,慈祥是愛,嚴厲是愛,是充滿希望的愛,但更加是老師對學生無私的關懷。

  四年級:00后琦琦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