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當超級魔法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超級魔法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要當最最最厲害的魔法師哦! 

  我要飛到屋頂,讓魔法棒棒糖把“牛皮蘚”全部鏟掉,然後運到彩膠紙加工廠,把罪惡的牛皮蘚加工成對人類有幫助的膠紙。你們可不要小看這彩膠紙,它的用處可大了!不同顏色的膠紙,不有同的作用。只要我———超級魔法師一聲令下,膠紙就會變成彩色小人,聽着我的指揮去抓小偷,再讓小偷去他所光臨的家庭當保姆,直到他改邪歸正為止。 

  我還會去世界的各個角落,收集空易拉瓶,把100個易拉瓶放進速裝機器里,24小時后,一個環保的全能機器人便誕生了。這環保機器人會到偏僻的農莊開闢一番新的天地,有一些機器人幫助農民耕地、插秧、成為地道農民機器人;有一些機器人是高智商的科學面器人,專門發明一些小道具來方便農民的生活,讓農民們的腳步儘快跟上城市的腳步;甚至還有機器人和小朋友玩遊戲,編小故事講給小朋友們聽。至於節能嘛!只用把垃圾放入機器口袋裡,機器人就充滿力量了…… 

  我還會去找魔法家族失傳多年的聚寶盆,把錢放進聚寶盆里,最後把變出來的錢建個養老才院、小學等;其餘的資金捐給慈善機構。 

  雖然我想當一名作家,不過如果魔法真有這麼大威力的話,我會豪不遲疑選擇———魔法師。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超級魔法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超級魔法師 暫無評論